拉文心疼主帅愿替其缴纳罚款 博伊兰委婉拒绝

辛声03-18 10:04 体坛+原创

在上周洛杉矶快艇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和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因为发生争吵而双双被驱逐出场,他们也收到了联盟开出的罚单。赛后,公牛队球星扎克·拉文联系了公牛管理层表示他愿意替博伊兰缴纳联盟的罚款,不过博伊兰委婉的拒绝了拉文的好意。

在快艇对阵公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裁判吹罚了哈雷尔掩护犯规,里弗斯认为裁判吹罚的有问题而博伊兰认为快艇队已经有多次非法掩护的情况,于是他朝里弗斯喷了垃圾话以表不满,而里弗斯也用垃圾话回敬了博伊兰。裁判们试图阻止两位教练的争吵,但是并没有用,他们二人吵得越来越凶,最终裁判把他们两人都驱逐出场了。在那场比赛前,博伊兰已经身背4个技术犯规,他会因那场比赛的两个技术犯规被罚款5000美元,另外,他因为被驱逐还会被额外罚款2000美元。

赛后,公牛队后卫拉文联系了球队管理层,表示自己愿意替博伊兰缴纳联盟的罚款,拉文说:“我认为他不应该被罚款,所以我想帮助他。他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可是我们并没有足够信任他。我们没有取得很多的胜利,但他还是认真的指导我们,我很欣赏他。”

拉文愿意替博伊兰缴纳罚款的行为反映出公牛队队员对主帅态度的转变。在博伊兰刚刚接替霍伊博格成为公牛队主帅的时候,球员们对他的训练要求非常不满,有些队员甚至威胁要罢训,当时拉文对博伊兰的态度也不好,他对博伊兰的执教理念并不认同。不过,拉文和他的队友们现在发现博伊兰对他们非常的关心,于是对主帅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公牛队最近的表现也有所提高。

不过在知道拉文愿意帮自己缴纳罚款后,博伊兰委婉的拒绝了拉文的提议,他表示他想告诉球员们要学会承担责任,因为被驱逐出场是他自己的错误,因此他应该自己缴纳罚款。


公牛  /   拉文  /   博伊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