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欲对搞事二将开吹风机:输球行输人决不能忍

霍尔顿03-18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本赛季第二场米兰德比落下帷幕,此役AC米兰2比3不敌国际米兰,遭对手双杀。赛后加图索点评比赛,称对球员的比赛态度及表现都感到满意,但不能容忍凯西及比格利亚的内乱,输球不可耻,输人才丢脸,米兰主帅大概率将对此二君开启吹风机模式。

“最近几个月,我因为坚持防守而受到批评无数,但你要想想我阵中球员的特点。尤其在国米2比0领先时,换做任何球队都会崩盘。国米将能力和身体强度结合到了一起,所以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如果上半时我们没能拿出理想的表现,那也是国米战术合理。我们创造出不少机会,最后距离扳平仅一步之遥,我们留给对手太多空当并铸成大错。”

除德比告负以外,米兰还有另一桩新闻见诸头条,凯西和比格利亚在替补席爆发激烈冲突,在球队落后关头更涨对手士气,这令加图索怒火中烧,“这是另一个失败,接下来几天我会找他们谈话,我坚信集体的价值,这也是我一直秉持的理念,所以这一幕使我倍感受伤,因为这意味着我的球员没能理解我所秉持的信念。就我个人而言,这是职业层面的重大失利。”

刚烈如加图索难忍如此家丑,何况凯西和比格利亚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险些动手,米兰主帅坚称将处理此二君,这事没完,“你得尊重更衣室中的每个人,所以这更无法接受。我是球队主帅,必须注意更衣室纪律,球员们都知道我多在乎这点。你可以批评我的战术,但我的职业生涯建立在相互尊重、集体道德、服从红黑球衣,以及捍卫未能上场队友的荣耀的基础之上,这一切意味着我的整个世界,所以我说这种行为是输上加输,双重失败。接下来的几天我将对此做出处理。”

意甲  /   AC米兰  /   加图索  /   凯西  /   比格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