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贝尼特斯!纽卡两年胜平负/得失球完全一样!

图恩03-18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图恩报道

所有教练都会说,他们希望球队保持稳定。现在,贝尼特斯的纽卡斯尔成了稳定二字的绝对标杆。本季英超31轮战罢,纽卡的成绩与去年同期一模一样:不仅同为9胜8平14负积35分,甚至得失球也完全相同,皆为进31球,失40球!

在两赛季如此巧合的数据面前,有好事者评论道:齐达内是玄学,贝尼特斯这是科学啊!

众所周知,贝尼特斯是一名把足球当成火箭科学的教练,讲究事无巨细,想把场上一切尽在掌握。上周六纽卡客场2比2绝平伯恩茅斯,里奇的读秒压哨超级世界波或许也是贝大师精心设计出来的?没有那个球,上述巧合就完全不存在了。

上赛季,纽卡最后7轮拿到9分,最终44分获得第10名。不论本季最终答卷是否又能完全雷同,纽卡完成保级任务已没有大碍。贝大师声称今年拿38分便足够活命,纽卡离目标只差1场胜利。确定保级后,大师与纽卡的续约谈判便将正式开启。他需要老板阿什利在引援方针和俱乐部建设上拿出一些诚意,才能体面地同意留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