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长枪短炮恭候却扑空 勒夫:对不起,拔牙去了

杨子江03-19 06: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为了备战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德国队于本周一在沃尔夫斯堡集结。这将是胡梅尔斯、博阿滕与穆勒离开国家队后,德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媒体云集等待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因此也就不出意料。但令人意外的是,勒夫没来——国家队主帅因为牙疼在周一接受了手术,他甚至都没能到现场指挥德国队的训练。

事实上,勒夫这段时间的是非很多。弃用三名元老被球迷广泛抨击,就连日前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勒夫在处理三名球员的问题时应该有更聪明的办法——这也被媒体视为对勒夫的批评。尽管格林德尔本人否认了“批评”的说法,但媒体依然希望,勒夫能够对这三人的处理方法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媒体很郁闷,勒夫根本没露面,一大堆准备好的问题无法发问,只是领队比埃霍夫出来搪塞了几句。勒夫牙疼得挺蹊跷,他周六还和克林斯曼与福格茨一同在柏林,观看多特蒙德的比赛,结果周一就手术去了。天空台透露,或许勒夫在手术后,还会因为嘴部的不适缺席记者招待会。勒夫的牙其实毛病不少,早在2007年的时候,他就曾经因为智齿手术,缺席了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抽签仪式,不过这次的手术时间,却让人们感觉巧了点。

之后的公开训练,勒夫也没有参加。最终只有罗伊斯等8名球员,跟着助教佐尔格进行了恢复训练。格纳布里因为感冒,只能周二再从慕尼黑赶往沃尔夫斯堡,至于其余的14名球员,则因为在一天前刚刚结束了联赛比赛,也没有进行训练,只是在训练基地为球迷签名。预计周一晚上,勒夫将正式接管球队,但他何时能接受媒体采访,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勒夫  /   德甲  /   德国队  /   穆勒  /   博阿滕  /   胡梅尔斯  /   塞尔维亚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