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对阵VG JDG主场迎敌志在四连胜

小菊03-19 10:22 体坛+原创

3月18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九周的赛事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目前联赛排名靠后的两支队伍RW与VG,将为了保留最后的晋级希望捉对厮杀。此外,刚刚在电商大战中取胜的JDG,则要在主场迎接Snake的挑战。

17:00 RW vs VG ZWuji对阵Puff 双人路交锋将成关键

RW虽然在此前做客北京时横扫强敌RNG,但最近一场比赛中队伍却是不敌TOP。从比赛中来看,RW的上中野组合遭到了不小的压制,使得队伍又来到了仅能依靠ZWuji一人的局面。不过队伍在比赛中队伍做出了大胆尝试,中路方面选用了许久未登职业赛场的卡牌大师。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能否从不断尝试中找回队伍的风格特点至关重要。

VG此前不敌强大对手iG,但队伍在两局比赛中却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首局比赛队伍早早便落入下风,且始终未能找到扭转局势的机会。但次回合较量时,中野组合Jay与Aix打出了极为不俗的前期联动,且帮助核心双人路同样收获优势。但在比赛中后期,可以看出VG在决策与团战处理方面均是与顶尖强队有着不小的差距,本战如何做出调整,值得VG考虑。

19:00 JDG vs Snake Snake客战北京 JDG志在四连胜

JDG在最近一场与死敌SN的电商大战中胜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AD位置的imp。在来到JDG后,imp虽然难以再现巅峰时期的强势,但随着与队伍的磨合,他的状态依旧在稳步提升。尤其是在当前版本暴击装备加强后,imp往往能够在比赛后期打出足够的carry表现。本次将战同样擅长后期发力的AD新人Asura,imp老道的经验将给队伍带来不小的帮助。

Snake此前面对V5时,苦战三局最终击败对手。在近来的比赛中,随着新援中单选手fenfen逐渐与队伍完成磨合,Snake的上中野联动有着立竿见影的提升。且从表现可以看出,fenfen对于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均是有着不错的理解,同时也能够频繁跑线给予边路更多的支援。本场比赛Snake将客战北京,fenfen与Yagao时隔近一年的再次交手值得玩家们期待。

英雄联盟  /   LPL  /   LOL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