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冬转详情:四笔引援缴纳调节费 保塔在列

零秒绝杀03-19 11:19 体坛+原创

根据《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要求,按照《关于在201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继续执行引援调节费政策的通知》,中国足协于3月19日至6月30日对中超、中甲俱乐部2019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进行公示。

据公示显示,2019赛季冬窗共有四笔转会需要缴纳引援调节费。分别是恒大买断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以及山东鲁能引入费莱尼和大连一方转入哈姆西克。

       据《转会市场》显示,广州恒大从巴塞罗那买断保利尼奥的费用为4200万欧元,而该队从本菲卡正式买断塔利斯卡则花费了1920万欧元。另外两笔缴纳调节费的转会中,鲁能从曼联签下费莱尼花费1200万欧元,而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的转会费则为2000万欧元。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2019赛季继续执行原有的引援调节费政策,即:中超、中甲俱乐部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约合580万欧元,或658万美元)/人次,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2000万元/人次。对于2018赛季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将收取等额的引援调节费,处于盈利状态的俱乐部不需要缴纳引援调节费。

      由于超过引援红线后需要缴纳等额调节费,因此若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恒大买断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的花费已经接近10亿人民币。此外,内援转会市场,没有俱乐部触及2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红线。


中超  /   转会  /   恒大  /   保利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