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管听到赫内斯名字竟大怒 他为何如此敏感?

奎托斯03-19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托斯报道

上周日德甲,拜仁6比0胖揍弱旅美因茨。本该是喜庆的气氛,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却不太开心,原因是媒体采访他时,仍念念不忘监事会主席赫内斯的教诲。

当时,德国记者是在询问J罗的前途问题。萨利首先表示:“我们还没有谈过。在我们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就会做出结论。”

接下来,当记者提到赫内斯表态“要由教练告诉我们他的想法”时,萨利不爽了——

记者:乌利·赫内斯说……

萨利:你为什么总要告诉我乌利·赫内斯说了什么?我对赫内斯说了什么不感兴趣。每个问题都要先从乌利·赫内斯说起,乌利·赫内斯,乌利·赫内斯……你到底是不是要问我问题?赫内斯说了什么,你去问赫内斯就是了。我不想评论赫内斯的言论,对此不感兴趣。

记者:赫内斯说,科瓦奇必须做出决定。

萨利:我说了,我对赫内斯的言论不感兴趣。

记者:那么谁来决定J罗是否离开?科瓦奇?你?J罗自己?

萨利:你在开玩笑吗?

记者:没有。

萨利:好,那么,显然是赫内斯、鲁梅尼格、科瓦奇和萨利哈米季奇坐在一起共同决定。我们是拜仁慕尼黑,决策由集体做出。

记者:如果科瓦奇说,他的战术体系里没有J罗的位置,而你却想留住J罗……

萨利:我们最终会进行商议。我们离开会议室时,意见就统一了。这是拜仁慕尼黑的运作方式。

记者:你们要在6月15日之前对J罗做出决定。

萨利:我不需要……这些合同细节。

记者:这是乌利·赫内斯说的。

所幸,对话进行到这里,双方都笑了起来,采访也终于进入下一话题。

萨利之所以如此敏感,恐怕跟外界一直将其视为弱势主管有关。普遍认为,波黑人球员时代的威望和如今的管理能力、足球见解都存在不足,没有获得萨默尔担任体育主管时的强大话语权。去年双巨头带着他一起召开的那场怒喷媒体大会中,也基本一直是双巨头发言,他偶尔回答个问题还会被双巨头抢话,相当尴尬。

这位昔日拜仁边锋出任体育主管2年来,球队竞争力下滑,他的引援和管理很少获得认可,应对媒体的技巧也颇显稚嫩。萨利不甘于此,非常喜欢强调他和双巨头共同的决定权。而对于拜仁传奇球星卡恩可能进入领导层一事,萨利也非常敏感,强调卡恩不能影响自己的权力。目前,双巨头有给萨利放权的意思,但从公开的消息来看,萨利主导制定的引援目标以高价后卫和前场潜力股为主,外界对此并不完全认可。

萨利哈米季奇  /   拜仁  /   赫内斯  /   德甲  /   鲁梅尼格  /   J罗  /   科瓦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