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炮轰92班 吉格斯回怼:他好像比我们更懂曼联

铁皮03-20 00: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当曼联成绩不佳时,除了红魔球迷之外,像92班成员这样的球队名宿也会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有时过于激烈的言辞和做法也会引起争议,比如前曼联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就很不喜欢这样的行为。

伊布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了92班成员,认为他们只是围绕早弗格森身边的小团体:“他们现在已经不在曼联了,但他们总是在电视上抱怨,因为他们不在俱乐部,如果你想在俱乐部工作的话,那就去找一份吧。博格巴年轻的时候在曼联效力,之后他选择离开又决定回归。在弗格森周围的小团体看来,他们不喜欢这样,因为他们整个生涯都在弗格森麾下,他们从未离开过弗格森。弗格森不让他们说话他们嘴都不敢张,而他们现在说个不停,我不知道弗格森是否已经给了他们开口的许可。”

吉格斯回应了伊布:“目前只有巴特和俱乐部有直接关系(青训主管),但当我们加起来为曼联出战超过2000场比赛时,我们就会有自己的意见。有时是积极的,有时是消极的,但这对最终结果没有任何影响。我们都是曼联的支持者,这就是足球的意义,总有着不同的意见。但他(伊布)显然要比我们更加了解俱乐部。”

作为曼联的黄金一代,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巴特、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加起来共为红魔出场了3450场比赛,而在1991年至2014年效力曼联的吉格斯则保持着963次的出场纪录。

英超  /   曼联  /   伊布  /   吉格斯  /   博格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