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支持湖人零钱换整钱:有机会得到浓眉就别犹豫

陆离03-20 07:41 体坛+原创

过去几个月,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名字和湖人队被紧紧联系在一起,根据媒体的报道,湖人队非常渴望得到这名超级巨星,然而鹈鹕队对于戴维斯的要价非常的高,即便是湖人愿意同时送出英格拉姆、库兹马和鲍尔,鹈鹕队的要求也无法得到满足。

在这个过程中,不少人对湖人交易浓眉哥的必要性提出了质疑,因为英格拉姆、库兹马和鲍尔在过去的1、2个赛季里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潜质,拿这样3名青年才俊加上其他的筹码换浓眉哥是否值当?湖人传奇球星科比日前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这三个人(加起来)比戴维斯更好吗?不,不,(如果你坚持这样说)我们换个话题吧!戴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仅仅是从现役的球员来说,历史上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在讨论什么?如果你能够得到戴维斯,你一定要去做,如果不信,那只能作罢,我们有三名非常年轻且非常努力的球员,他们很聪明,值得培养,但假如你能够引进浓眉哥,这样的操作必须支持。”

科比已经替这桩潜在的交易做了总结,我们不能否认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等人出色的潜质,但如果能够得到超级巨星浓眉,湖人队无论如何都不吃亏,本赛季戴维斯场均依旧能够拿到26+12+4+2的数据,并且这还是在他最近一段时间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0分钟的情况下取得的,因此湖人队完全可以围绕詹姆斯和浓眉哥进行重建,其他的拼图可以重新组建。

但对于湖人来说,交易戴维斯不光要有筹码,在此前的谈判过程中他们激怒了鹈鹕队,目前鹈鹕无意和湖人队进行交易,想要得到戴维斯,湖人需要尽快和鹈鹕的管理层修复关系。

浓眉  /   英格拉姆  /   鲍尔  /   库兹马  /   科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