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回归老东家获主席首肯 前鲁能主帅成最大障碍

周佳骅03-20 14:02 体坛+原创

在帕托和天津天海解约后,《环球体育》曾向圣保罗俱乐部求证回签帕托的可能性,当时得到的反馈是:帕托的年薪太高,以圣保罗目前的财政状况,根本不可能完成这笔引援。可仅仅2天之后,“风向”就完全改变了,据悉圣保罗主席卡洛斯·奥古斯托·德·巴罗斯非常想签下帕托,但他和其他高层得劝说主帅库卡接受这一提议。

2014年年初,帕托从科林蒂安租借加盟圣保罗2年,薪水由两家俱乐部平摊,作为交换条件,贾德森(前天津权健外援)从圣保罗加盟科林蒂安,合约也是为期2年。

当时,帕托刚在科林蒂安经历了一个非常失意的赛季。为寻求更多的上场机会,他就选择去圣保罗效力。在时任主帅墨里西·拉马略的麾下,帕托很快就坐稳主力位置:在“三色军团”的首个赛季,他一共打进9粒联赛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巴甲联赛的亚军。一年后,他又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6球,成为2015年巴西足坛的射手王。

在2年的租借合约到期后,帕托本希望继续留在圣保罗效力,但“三色军团”拿不出高昂的买断费。随后,他就陆续为切尔西、比利亚雷亚尔和天津权健(天津天海)效力。今年年初,天津权健发生剧变,并被交给天津市体育局托管。原本想履行完合约的帕托,也萌生去意。最终,帕托自掏腰包,与天津天海完成解约。

在女友蕾贝卡的陪伴下,帕托已回到巴西,并静待新东家的敲定。而据跟队记者安德烈·埃尔南透露,圣保罗主席非常想签下帕托,因为后者具备很高的商业价值和竞技实力,但是,他和其他高层得劝说主帅库卡(前山东鲁能主帅)也接受这一提议。

从《环球体育》获取的消息来看:圣保罗主帅库卡对帕托并不感冒,倒是基辅迪纳摩中场特谢·特谢和山东鲁能前锋罗杰·格德斯,更受他的青睐。如果库卡不点头,那帕托的转会就很难顺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