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希丁克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 全力拿下小组赛

天谭03-20 17:38 体坛+原创

3月20日,由希丁克带领的97国奥队正在马来西亚备战第四届亚洲U23锦标赛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队员吴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丁克让球队在自信心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前国奥队是在泰国进行备战,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吴伟表示,“之前球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教练组通过这几场比赛观察球员的情况,而球队也通过比赛进行了磨合。”

在泰国进行的热身赛的对手和接下来小组赛的对手在风格上有些相近,对此,吴伟表示,“东南亚国家的球队普遍脚下比较灵活,比较快,因此,我们可以说是进行了比较有针对性的比赛。”

谈到比赛地马来西亚,吴伟表示,“第一天来到马来西亚时,感觉比在泰国还要热,不过,这两天因为有风,感觉还不错。”

国奥队已经成立大半年时间了,对于球队目前的心态,吴伟表示,“小组赛三场比赛要全力拿下,先顺利通过这第一步,然后再谈接下来的比赛。”

自希丁克上任以来,球队热身赛只输了两场比赛,对此,吴伟表示,“这让我们球队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相信会越来越好。”

吴伟  /   国奥  /   希丁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