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诺蒂:梅西巨疲劳,我害怕他打这两场友谊赛

梁宏业03-20 20:31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梅西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现在大家都在等着看梅西能否打一场比赛还是两场比赛(先在马德里打委内瑞拉队,后在丹吉尔打摩洛哥队),但正在这时,梅诺蒂提醒了前方教练组,“梅西巨疲劳,我很害怕他会打这两场友谊赛。”

梅西在阿根廷队训练


梅诺蒂带领阿根廷队以攻势足球的方式夺得了1978年本土世界杯冠军,是阿根廷攻势足球的“教父”,2018年世界杯后,梅诺蒂被正式任命为阿根廷各级国家队总监,虽然梅诺蒂目前没有和球队在马德里备战这两场友谊赛,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梅诺蒂近日说道:“我现在很害怕梅西打这两场比赛,我看他巨疲劳,因为在国家队比赛前,他打了欧冠比赛、联赛。我看他非常疲劳,但如果他有意愿为阿根廷队出场踢球,那也挺好。”

在谈到梅西疲劳的问题时,梅诺蒂很坦率地指出巴萨其实踢得并不好,尽管在联赛中独占鳌头,在欧冠中也打进了1/4决赛,“巴萨踢得并不好,现在梅西肩头的责任太大了,他有巨大的负担,在他肩上的责任太大了。”

阿根廷队这次召入了梅西,但没有召入阿圭罗,梅诺蒂认为其实两人都没必要召入,“如果我们现在是在试验球员,那没必要召入梅西和阿圭罗。我的责任是要对目前的情况发起争论,学习并教授。但我不会决定名单,这是主帅的责任。阿根廷队出行前,我和主教练谈了4个小时,不召阿圭罗是纯粹足球上的选择。我总是说阿圭罗是罗马里奥,懂球的人都知道阿圭罗的优点和需要提高的地方,他现在状态很好,几乎每次触球都能进球,他是个非凡的射手,没人可以争论他的能力。我很爱他,我认为他可以进入美洲杯。但像贝内德托这样的球员也配得上进入球队。”

梅诺蒂还表示如果现在梅西上场,也是为了试验目前队内的前锋谁能和梅西配合得更好。


阿根廷队  /   梅诺蒂  /   梅西  /   阿圭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