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格雷茨卡扳平萨内伤退 德国1比1塞尔维亚

李辉03-21 06: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队,此役德国队前场派出了布兰特、维尔纳、萨内、哈弗茨4名95后球员,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效力于法兰克福队的约维奇接队友头球助攻头球破门,易边再战后德国队由格雷茨卡扳平比分,比赛尾声,萨内在带球中遭遇对手恶意犯规因伤在场,最终德国队1比1战平塞尔维亚。

国际足球友谊赛

德国1比1塞尔维亚

69’格雷茨卡/12’约维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2’利亚伊奇开出右侧角球,前点马克西莫维奇头球后蹭,门前约维奇甩头破门。德国0-1

69’塞尔维亚后场传球失误,京多安断球后送出直塞,罗伊斯倒三角回传,格雷茨卡扣过回防的球员劲射破门。德国1-1

90+3’帕夫科夫拼抢中踩踏萨内脚踝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萨内随后因无法坚持被换下。

德国阵容:1-诺伊尔(45’22-特尔施特根)、15-聚勒、3-哈尔斯滕贝格(90’2-科雷尔)、13-克洛斯特曼、5-塔、6-基米希、21-京多安、23-哈弗茨(45’11-罗伊斯)、10-布兰特(56’18-格雷茨卡)、9-维尔纳、19-萨内(94’14-舒尔茨)

塞尔维亚阵容:1-德米特罗维奇、2-鲁卡维纳、4-米伦科维奇、5-斯帕季奇、3-博戈萨瓦茨(79’13-米特洛维奇)、6-马克西莫维奇(88’19-约维契奇)、14-加西诺维奇(62’18-拉多尼奇)、17-拉佐维奇(79’7-日夫科维奇)、20-米林科维奇(62’16-卢基奇)、22-利亚伊奇、9-约维奇(70’8-帕夫科夫)

【数说】

【1】约维奇本场第一次触球就打进了他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

格雷茨卡  /   约维奇  /   萨内  /   德国队  /   塞尔维亚队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