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旧人 德国球迷巨大TIFO致敬拜仁三将

铁皮03-21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勒夫完成对国家队的初步改革后,德国队迎来了首个检验成色的对手塞尔维亚,但新一代德国战车此役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甚至是靠对手换下主力“故意放水”才勉强收获一场平局,后防线组合的表现尤其糟糕,这不免让人想起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稳固搭档,外界也已经出现控诉勒夫无情弃用老将的声音。

德国球迷们显然不像勒夫那般决绝,在本场比赛开赛前,现场球迷用巨大的TIFO感谢了胡梅尔斯、穆勒和博阿滕三名国家队功勋球员:感谢!5号,13号,17号。这三个号码正是被勒夫弃用的拜仁三将曾身披的号码,这次活动是一个与国家队合作密切的球迷组织发起的,此次行动还被安排在了德国足协的官方信息表上,这也是德国足协向这三名球员有意的告别行为。

在告别国家队之后,博阿滕目前有很多的空闲时间,他最近也回到了家乡柏林,庆祝自己好友亚历克斯的生日。不过拜仁中卫显然还是非常关注国家队的比赛,因为他很快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应了现场球迷们的感谢。胡梅尔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会继续关注国家队:“是的,我想我会观看这场比赛的。”

德甲  /   德国队  /   博阿滕  /   勒夫  /   胡梅尔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