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格登后是米罗蒂奇 雄鹿赛季末遭严重伤病打击

李辉03-21 09:17 体坛+原创

本赛季一路顺风顺水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在赛季末突遭伤病打击,在布罗格登因为足底筋膜炎撕裂伤停至少6周后,球队另一个外线重要火力点米罗蒂奇也因为左手大拇指的伤势将缺席2-4周的时间,可以说他的18-19赛季常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布罗格登本赛季场均贡献15.6分4.5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6%,罚球命中率达到92.8%,成功跻身180俱乐部,他在外线的稳定性和防守能力是雄鹿队必不可少的一环,米罗蒂奇是雄鹿队半程从鹈鹕交易来的球星,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4场比赛中,米罗蒂奇场均贡献11.6分5.4篮板,场均能够投进2.2记三分,作为一名大个子投手,米罗蒂奇对于球队的战术意义也非常的重要。

两员大将的受伤不仅会让雄鹿赛季剩余比赛的成绩受到影响,进而影响到他们东部第一的排名,更重要的是,布罗格登可能缺席季后赛首轮的比赛,米罗蒂奇即使能够复出状态也将成为变数,这无疑将影响本赛季雄鹿队的前景,原本他们被看作是东部冠军的大热门,但如今他们的战力正在明显下降。

此外,字母哥目前也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昨天他缺席了和湖人的比赛,今天他又缺席了和骑士的比赛,漫长的赛季让这位希腊怪物也饱受伤病的折磨,加上米罗蒂奇和布罗格登两人,雄鹿正在被伤病严重困扰。

幸运的是距离季后赛开打还有1个月的时间,雄鹿队剩余的赛季最重要的还是处理好伤病的问题,能不能最终拿到东部第一想必已经不是他们最看重的事情。

米罗蒂奇  /   布罗格登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