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没想过今夏会去哪里 目前只想进季后赛

李辉03-21 09:51 体坛+原创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8个赛季,武切维奇终于成长为联盟的顶级内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20.7分12.1篮板,并首次入选全明星。

武切维奇毫无疑问是魔术队目前的头牌球星,然而他的未来依然是个未知数,过去几个赛季他始终被卷入交易流言,今年夏天他和球队的合同也将到期,未来这位黑山中锋会在哪里?武切维奇自己给出了回答,“我现在还没有任何思考过这件事,尤其是赛季这个阶段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

“当事情来临时我会看看将发生什么,我会看看我有怎样的机会然后做出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无论是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还是我的家庭。我此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所以等到赛季结束后---季后赛打完后,我会坐下来和我的家人交谈,和我的经纪人交谈,经历全部的过程,我们看看吧。”

武切维奇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

显然,武切维奇并没有做出留队的承诺,毕竟对于他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带领魔术队打进季后赛,自2012年夏天霍华德离队后,魔术再也没能挺进季后赛,今天上午他们战胜鹈鹕,战绩来到34胜38负,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截至3月21日10点)1个胜场,剩余的是赛季里他们完全有机会改写连续多年不进季后赛的尴尬纪录。

就像武切维奇说的那样,过去他从未试过成为很多球队都追捧的自由球员,但今夏他将有掌握自己未来的主动权,他可以选择加盟尼克斯这样的大球市球队,也可以选择留在魔术带着阿隆·戈登、艾萨克等年轻球员,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实力的提升,武切维奇的未来不必烦恼。

武切维奇  /   魔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