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0年变为终身禁赛!中国台协对于德陆追加处罚

海根03-21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海根报道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9年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抽签仪式上,赛事裁判长降振远宣布中国台协对正处于禁赛期的中国球员于德陆追加终身禁赛处罚。

据记者了解到,中国台协此前曾专门前往英国就赌球问题与球员谈话,因此于德陆的行为属于明知故犯;此外在调查期间,另一名球员曹宇鹏积极承认错误,而于德陆则试图否认,因此被追加处罚。

2018年12月,中国台协曾发布公告,根据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和英国独立法庭调查的结果,中国旅英职业球员于德陆在2016年2月—2017年11月期间操纵五场比赛结果并获取利益。根据英国独立法庭做出的裁决和中国台球协会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禁止于德陆十年内参加国内各项台球赛事,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8年5月24日。与他一起被处罚的还有曹宇鹏,后者在2016年1月—12月期间操纵三场比赛结果并获取利益,禁赛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2020年5月24日。

公告中提到:“两名球员不听劝阻、一意孤行,对斯诺克这项运动和个人都造成了难以挽回的损失,中国台球协会深感遗憾和惋惜。在此,中国台球协会再次告诫所有球员以此为鉴,严守道德底限和职业操守,自觉维护竞赛环境的公平、公正和不容践踏, 自觉维护国家和个人形象,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中国台球运动争取荣誉。”

3月21日,2019年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裁判长降振远宣布,“对于德陆,中国台球协会做了一个追加终身禁赛的处罚,特别在这次会议上向大家予以告知。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遵守相关规定。”

于德陆出身于1987年,在2011-12赛季转入职业斯诺克,世界排名最高为第43位,曾三次打进排名赛八强,最好成绩是2016-17赛季苏格兰公开赛的四强。

相关阅读:

【评论】操纵的比赛,失控的人生

于德陆  /   曹宇鹏  /   中国台协  /   斯诺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