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打入国家队首球 主帅:他有效力巴萨的潜力

铁皮03-21 19: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今晨塞尔维亚战平德国队的比赛中,效力于德甲法兰克福的卢卡·约维奇为塞尔维亚攻入一球。在打入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处子球后,这名吸引了整个欧洲的21岁前锋已经越发受追捧。

根据媒体的消息,巴萨准备以超过5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约维奇,而且在塞尔维亚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巴萨还会派出阿比达尔现场考察他的表现。这也已经不是巴萨第一次这样做了,在法兰克福淘汰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阿比达尔就已经在现场观看了约维奇的表现,那场比赛,约维奇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作为约维奇的国家队主帅,科尔斯塔季奇也非常看好自己的弟子,认为他完全有能力为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效力:“我不是他的经纪人,所以我不知道他和巴萨的事情,但他肯定有在这样一家俱乐部踢球的潜力。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展现了自身的潜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我们依然希望看到他优秀的表现。”

约维奇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已经为法兰克福在各项赛事攻入22粒进球并送出7次助攻,在德甲射手榜上仅落后于莱万,与罗伊斯并列第二位。在欧战赛场,约维奇也已经帮助法兰克福成功晋级16强,是目前欧战仅存的唯一一支德甲球队.

德甲  /   法兰克福  /   西甲  /   巴萨  /   塞尔维亚队  /   约维奇  /   科尔斯塔季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