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八强已定七席 联盟静待浙江德比最终赢家

季孟年03-22 07:30

记者季孟年报道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要比想象之中精彩,北京、福建、山东等八支球队之间的捉对厮杀令球迷们看得大呼过瘾。截止到昨晚,北京、江苏、福建都已经锁定八强席位,八强的最后一席将会在两支浙江球队之间诞生。

今年是CBA季后赛扩军到12队的第一年,北京、广厦、福建、山东、江苏、浙江、吉林、上海这八支球队展开了角逐。最终,北京以2比0击败上海,福建以2比0击败吉林。常规赛排名第九的江苏队,也是完成了“下克上”以2比0淘汰了山东队。目前,只有浙江德比依旧胜负未分。

浙江德比的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以125比117爆冷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而在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之中,单外援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一度也非常接近胜利,可他们还是在最后时刻败在了福特森与胡金秋这对二人组合手下。眼下,双方的比分变成了1比1,系列赛将会重新移师到广厦队的主场进行。

在系列赛首战结束之后,广厦队一度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但就目前来看,他们依旧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虽说球队的大外援博洛西斯是一个不安定因素,但小外援福特森的状态已经恢复,胡金秋更是连续打出精彩表现。更重要的是,广厦队还是坐镇主场迎接生死之战。上个赛季,他们两次在主场经历季后赛生死战,全部取胜。

此外,浙江队目前的情况并不算好。上一场受伤的小将程帅澎本场比赛有可能继续缺席,小外援邓蒙的伤病也没有好转。因此在双方的生死大战当中,浙江队很有可能继续以单外援出战。

不过,浙江队的主教练刘维伟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他骄傲的说道:“在遭遇伤病的情况下,打到这个程度非常的好,我相信全国人民应该都看到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接下来,浙江队应该还会将这样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争取在广厦队的主场取得胜利,从而晋级到前八行列之中。

根据安排,浙江广厦与浙江稠州银行的这场生死之战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2日进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CBA的八强将全部诞生,其胜者也将在季后赛首轮成为新疆队的对手。

广厦男篮  /   浙江男篮  /   福特森  /   吴前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