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曾经最爱亨利&博格坎普 和C罗之间并无矛盾

霍尔顿03-22 13: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贝尔最近做客BT体育《我穿了什么》节目,该节目为嘉宾提供多件知名球员球衣,由嘉宾讲述与之相关的回忆或看法。这期节目看点颇多,主持人展示了热刺死敌阿森纳的球衣,还有C罗的皇马战袍,贝尔借机澄清了他同葡萄牙人的不和传闻,并表达了对其的赞赏。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贝尔拒绝被租回热刺,而今他又向热刺球迷胸口开枪,在主持人拿出大帝亨利的14号球衣后,贝尔表达了对枪王的喜爱之情。他说自己少年时代最爱的就是阿森纳名宿亨利和博格坎普,“我以前经常看阿森纳比赛,我非常享受观看亨利这样的球员踢球,以及博格坎普。他们曾拥有出色阵容,听到我的想法后,热刺球迷估计不会高兴。”

随后主持人展示了吉格斯的11号球衣,在1999年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吉格斯就是穿着这件球衣奔袭半场连过4人,打入对枪手的经典绝杀。贝尔对吉格斯极尽溢美之词,将之视为自己的足球英雄,“他对我影响巨大,是我成长过程中的英雄,我们是威尔士同胞,也同为左脚将,所以我无比尊敬他。我过去经常看他踢球,而现在他成为了我的主帅!许多孩子都有向往的球员,我也不例外,我小时候经常大喊‘我是吉格斯’,不过当时我连(胸)毛都没长全。”

但在被问到他是否比吉格斯更为优秀时,贝尔则表示这需交由球迷来判断。

在看到C罗的皇马7号球衣时,贝尔表示:“C罗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我极其享受同他并肩而战的时光。显然媒体试图抹黑我们之间的关系,但事实上我们从不存在矛盾。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的进球数量和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都无法磨灭,而他仍在延续这种神奇表现。”

在贝尔同皇马传出绯闻之时,白鹿巷球迷曾极力挽留威尔士前锋,贝尔并未忘记这一切,但希望热刺球迷理解他当初的决定,毕竟没人能够拒绝来自如此豪门的邀请,“我记得球队亮相仪式上,大概有4到5万人坐在伯纳乌球场,那一刻我深感震撼。终于来到了这里,让我感觉非常美妙,因为那个转会窗的等待实在太过漫长。我感激热刺所做的一切,但我想他们能够理解,在皇马这种体量的豪门找上门来的时候,你很难拒绝。即便我曾非常享受在热刺的时光,过去和现在我都深爱这家球队。但如果为此拒绝皇马,你只会感到后悔。”

西甲  /   皇马  /   贝尔  /   英超  /   阿森纳  /   热刺  /   吉格斯  /   亨利  /   博格坎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