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泰国梅西:中国足球投入巨大 很高兴来华踢球

周佳骅03-22 16:36 体坛+原创

中国杯半决赛,泰国队以1-0战胜东道主中国队,绰号“泰国梅西”的差纳提·松克拉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松克拉辛接受了泰国《sanook》的采访,并对中国足球大加赞赏:“近年来,中国足球的投入巨大,使本国的足球发展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这里的球迷气氛很好,到场观众有近3万名,我非常高兴能来华参加中国杯,希望在决赛中也有好的表现。”

今年年初,松克拉辛曾随泰国队征战亚洲杯,松克拉辛与队友最终帮助泰国队打进淘汰赛。可令松克拉辛难以释怀的是:他们在1/8决赛中被中国男足逆转:“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仍为在亚洲杯输给中国男足而感到难过,当时,我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亚洲杯结束后,松克拉辛被北海道札幌正式买断,而在新赛季的前4轮联赛中,他贡献了2次助攻。此番出征中国杯,松克拉辛成为泰国队的进攻核心。在对阵中国队的半决赛中,他打进一粒进球,并多次制造威胁。赛后,松克拉辛对比赛进行了复盘:“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的状态很好,并且有一粒进球入账。我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归功于我的一群好队友。事实上,我们没有多少合练的时间,但从90分钟的比赛来看,我们都努力帮助彼此,并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我真的想感谢每一个人,包括队友、教练以及在泰国支持我们的球迷。”

此番再战中国队,松克拉辛其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赛前,我们就已经预想到: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中国队想在家门口杀进决赛,但我们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在亚洲杯负于中国队后,我们尤其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

松克拉辛还谈到了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虽然来华踢球的次数并不多,但他非常享受这种体验:“近年来,中国足球的投入巨大,使本国的足球发展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这里的球迷气氛很好,到场观众有近3万名,我非常高兴能来华参加中国杯,希望在决赛中也有好的表现。”对中国足球秉持着积极看法的松克拉辛,会在日后转投中超联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松克拉辛  /   中国杯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