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梅西一战成名 他的绯闻女友更是人见人爱

周佳骅03-23 15:57 体坛+原创

中国杯半决赛,泰国队在客场以1-0战胜东道主中国男足,身高仅1.58米的差纳提·松克拉辛一剑封喉,助客队赢下“龙象大战”。在中国一球成名后,“杰伊”(松克拉辛的昵称)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他的私生活,也成为球迷在茶余饭后的谈资。据泰国媒体透露:目前正在J联赛效力的松克拉辛,与同在日本发展的泰国女星英亚·坦匿津亚交往频繁,似乎有成为恋人的趋势……

1992年5月8日,英亚·坦匿津亚出生于泰国的清迈市。青少年时期,她曾在清迈瓦里学校就读,随后,便前往曼谷艺术大学(泰国排名前五的大学)深造。因为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坦匿津亚曾参选过“泰国小姐”,在一夜走红之后,她先从模特做起,然后,才逐步向演员和主持人的方向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英亚·坦匿津亚的本名,其实叫坎亚帕·坦匿津亚,但为了突出个性并强化观众的记忆点,她就三度改名,“这完全是我个人的事情,我之所以选择改名,是想让我自己觉得舒服。我没有更改的自己的姓氏,只是加上了艺名而已。”

英亚·坦匿津亚的父母都是泰国人,但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选择离婚,而母亲则改嫁给一个日本人。受继父的影响,坦匿津亚从小接受日本文化,并具备基本的日语听说能力。

2015年前后,有多名泰国艺人前往海外发展,比如中泰混血演员徐志贤、从《中餐厅》(一档国内美食节目)一炮而红的麦克·安杰洛,就陆续签约中国的经纪公司,并把演艺事业的重点,都放在了中国大陆。而拥有语言优势的英亚·坦匿津亚,则选择与一家日本经纪公司签约(曾通过一年的时间,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

2017年夏天,差纳提·松克拉辛从蒙通联租借加盟日本的北海道札幌,因为技术出众、结合球能力强,他很快就在日本站稳脚跟。

今年年初,松克拉辛被北海道札幌正式买断,转会费约为240万欧元。而他的国家队队友汶马探和昂普詹,则分别转投横滨水手与大分三神。为了给新赛季的J联赛造势,日本足协曾邀请松克拉辛参加“启动仪式”。当时,英亚·坦匿津亚就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出任现场主持人。

在这之后,坦匿津亚与松克拉辛频频互动,让许多泰国球迷都误以为两人是情侣(坦匿津亚曾多次在现场观看北海道札幌的比赛)。可据坦匿津亚透露:她现在还是单身,与松克拉辛并不存在情侣关系。而受邀参加J联赛的“启动仪式”,只因为她是泰国人(日语、泰语切换自如),方便拉进与松克拉辛之间的交流距离。除了工作层面之外,两个人没有任何私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