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丢球后库尔图瓦依旧信心满满:我仍是最强之一

铁皮03-23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比利时3比1战胜俄罗斯的欧预赛中,库尔图瓦在第16分钟带球“突破”失败,被切雷舍夫截下皮球打入空门。不过在失误之后,库尔图瓦知耻后勇,力保球门不失,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称赞库尔图瓦在失误后还能保持镇定,无愧世界第一。

这次失误确实没有打击到库尔图瓦的自信心,在他看来,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依然是世界最佳之一,即使那些西班牙的媒体想要杀了我。我感觉自己很强大,我很放松,比赛时和训练时的状态都很好。我无法做出解释,我犯下了错误,但这就是门将的日常,之后我就平静了下来,并帮助球队逆转了比赛。”

在齐达内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法国教头选择让纳瓦斯取代库尔图瓦出任首发门将,而比利时人的这番言论也可以看作是他对齐达内的表态:“我是最强的!”库尔图瓦是在2018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切尔西转会至皇马,目前他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

西甲  /   皇马  /   比利时队  /   库尔图瓦  /   纳瓦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