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努奇下课 阿尔巴尼亚继续聘用意大利主帅

鲁林03-24 05:22 体坛+原创

3月22日,阿尔巴尼亚在欧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中,主场0比2败给土耳其,其后宣布意大利主帅帕努奇下课。

帕努奇踢球时是意大利著名右后卫,效力过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等俱乐部,执教起步时先担任卡佩罗团队的助手,但卡佩罗从俄罗斯下课时,因为未能解决助手团薪金,两人闹翻,之后帕努奇单飞。

独立执教后帕努奇并不顺,在意乙的利沃诺两度下课,执教特纳纳只带了一场也下了课,2017年7月开始执教阿尔巴尼亚,至今4胜2平9负——其中一场是2018世界杯预选赛0比1败给文图拉带队的意大利。

作为意大利邻国,阿尔巴尼亚在语言文化上深受意大利影响,意大利教练语言交流上与阿尔巴尼亚球员没有障碍,成为阿尔巴尼亚足球青睐的对象。不过阿尔巴尼亚请不起“高档”的意大利名帅,请的都是名气不大、主要执教中低档球队的教练,追求“价廉物美”。

2016欧洲杯,阿尔巴尼亚在意大利教练德比亚西执教下,几十年来第一次打入大赛决赛圈,德比亚西离任后,帕努奇成为阿尔巴尼亚主帅。

如今帕努奇下课,预计阿尔巴尼亚会继续聘请意大利人为主帅,新帅人选很可能是赋闲多时的前拉齐奥主帅雷亚。雷亚今年已经73岁了,2015-16赛季执教完亚特兰大后,迄今再未执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