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批评激怒克罗斯 “他就是胡扯八道!”

杨子江03-24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德国与荷兰的欧洲杯预选赛即将打响,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只确认了周日有两人会首发,那就是门将诺伊尔和中场的克罗斯。不过克罗斯近来的心情并不是很好,除了陷入转会传闻之外,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直斥批评自己的老前辈舒斯特尔是“胡扯八道!”

克罗斯并没有参加对塞尔维亚的热身赛,近来这名皇马的球星正陷入不断的风波中。前皇马大帅舒斯特尔之前曾批评他像柴油拖拉机一样运转缓慢,当时克罗斯就在推特上还击说:“这人谁啊?”当记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度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克罗斯当场翻脸:“过去几年以来,我踢球的方式从来没改变过。我从来不是那种每场又是争顶又是冲刺的球员。我在比赛中触球最多,他却说我什么也没做。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根本不是批评,而是胡扯八道。”

情绪不好的克罗斯还卷入了转会风波,媒体报道说克罗斯将在今夏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联。曼联对克罗斯的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不久之前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还谈到,自己当年已经和克罗斯谈拢了加盟的事宜,但不幸的是自己下课了,导致这笔交易告吹。如今的克罗斯正处在一个命运的转折点,如果不能及时找回自己的状态,那也许不久他就会步穆勒、博阿滕以及胡梅尔斯的后尘了。

克罗斯  /   舒斯特尔  /   德国队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