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莱斯库透离队原因:他们太想要我 我不能拒绝

周佳骅03-24 10:38 体坛+原创

日前,克鲁日官方网站宣布:功勋主帅丹·佩特莱斯库重返球队,并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据贵州的当地媒体透露:佩特莱斯库在没有告知恒丰俱乐部和外籍教练组的情况下,就私自与克鲁日完成签约。那佩特莱斯库为何要不告而别呢?在抵达罗马尼亚之前,佩特莱斯库接受了《digisport》的电话采访,并公开了转投克鲁日的真实原因:“此前,我曾在迪拜度假,内卢·瓦尔加(克鲁日老板)直接飞过来见我。从这个举动就可以看出:他们真的非常想要签下我,随后我就意识到:我不能再拒绝了,必须要回去执教。”

2017/18赛季,佩特莱斯库带领克鲁日以23胜10平3负的成绩,问鼎罗甲联赛的冠军。随后,他就与老东家和平分手,并与贵州恒丰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半、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合约。遗憾的是:“超级丹”并未带领贵州恒丰保级,而性格火爆的罗马尼亚人也流露出想要离开中国的念头。

一个月以前,克鲁日解除了托尼·孔塞桑的帅印,并开始与佩特莱斯库取得联系,起初,“超级丹”还有些犹豫,直到老板瓦尔加飞赴迪拜与他见面,佩特莱斯库才彻底打消顾虑,并在合约上签字。

在接受《digisport》的电话采访时,佩特莱斯库公开了转投克鲁日的真实原因:“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来见我,尤其是当球队状态正佳,并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我不敢确定:我的回归能否为球队带来好成绩,这是谈判一直磕磕绊绊的主要原因。此前,我正在迪拜度假,内卢·瓦尔加直接飞过来见我。从这个举动就可以看出:他们真的非常想要签下我,随后我就意识到:我不能再拒绝了,必须要回去执教。当有人需要你的时候,你不会感到被强迫。”

在佩特莱斯库上任后,明泰乌安(临时主帅,率克鲁日取得五连胜)表达了要回到预备队执教的愿望,但据“超级丹”透露,他已邀请后者出任助理教练:“我和明泰乌安讨论了要如何共处的问题,我跟他说了什么?我首先祝贺他取得好的成绩,然后邀请他和我一起继续工作。为什么?因为我需要他!。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待在球队,所以我需要一名像阿林(指明泰乌安)这样的助手。”

接下来,佩特莱斯库要带队冲击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我没有太充裕的时间,但我必须尽快进入角色,并让自己不要犯错。在这之后,我们还要踢8场争冠附加赛,以及至少2场罗马尼亚杯。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如同是决赛一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