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因莫比莱不进球也有用 基恩天赋无与伦比

李辉03-24 11:15 体坛+原创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

意大利2-0芬兰

7’巴雷拉、74’基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凭借两位小将巴雷拉和基恩的进球,意大利主场2比0击败芬兰赢得欧预赛开门红,赛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比赛并不容易,因为芬兰队此役派出了5名后卫,所以想要取得进球会很困难,我们在比赛初期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提升,我们创造了更多的进球机会。”

在阵容的选择上,此役曼奇尼让因莫比莱出任单箭头,算上本场比赛,因莫比莱已经连续10场国家队比赛未能收获进球,这也让他受到了非常大的质疑,但曼奇尼在赛后却力挺本场为基恩送出关键助攻的拉齐奥头号射手。

“当一名前锋想要进球时,他可能无法取得进球,这种事情会发生,对于因莫比莱而言这并不容易,因为他的身边总是会有5、6名防守球员,无论如何,我们需要更好的利用场地的宽度,帮助因莫比莱获得更多的空间。”

此外,曼奇尼还盛赞了本场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的尤文小将基恩,“基恩非常的出色,有着极大的潜质,看到他和扎尼奥洛身上的天赋并不难,因此派上他们并不是一个冒险。”

“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走,5个月没有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今天犯了些错误很正常,我们需要继续工作,意识到每场比赛都是不容易的。”曼奇尼继续说道。

基恩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赛后他兴奋地表示,“我总是会做好准备,做好常规的训练,因此当机会来临时我都能够准备好。有很多的纪录等待我去打破,我打算将他们一一打破,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

此役,基恩并没有像在俱乐部那样被放在中锋的位置,曼奇尼让他担任4231阵型中的左边锋,但这名小将依靠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依旧发挥出色,对于新的位置,基恩表示,“无论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很高兴,那粒进球源自于很棒的移动,我抓住了对手的防守空隙,因莫比莱的球传得也很棒,我要感谢他以及球队的所有人,事实证明我有能力取得进球。”

意大利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弱旅列支敦士登,不出意外意大利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收获小组赛两连胜,曼奇尼执教的这支年轻的球队正在焕然一新。

意大利阵容:20-唐纳鲁马、4-比拉吉(90+1'7-斯皮纳佐拉)、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皮奇尼、6-维拉蒂(85'23-扎尼奥洛)、8-若日尼奥、18-巴雷拉、10-贝尔纳代斯基、17-因莫比莱(80'21-夸利亚雷拉)、14-基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