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年轻球员很优秀 勒夫:这给欧预赛开了好头

杨子江03-25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在今晨进行的欧预赛焦点战中,德国队客场3比2战胜荷兰队,赛后德国队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勒夫:

“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完全控制了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提醒球队我们曾在2比0领先的时候被荷兰逼平过。不过下半场我们并没打出上半场的水准。我喜欢这样一支始终坚信能赢得比赛的球队。在荷兰的胜利,毫无疑问是开始预选赛征途的最好方式。但我们也要看到,我们还有一些很重要的工作要去做,首当其冲的就是防守。”

舒尔茨:

“对全队来说能以这样一种方式赢得比赛真是太棒了。对于制胜球,罗伊斯到了我的位置上,而我切换到了中路。我们之前就知道我们能够这样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诺伊尔:

“在上一次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我们在最后几分钟丢球了,能在今天赢得这样一场比赛真的是太好了。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强队,在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我们一度打得非常困难。”

格纳布里:

“上半场的表现是让人震撼的,舒尔茨的进球太让我们激动了。范戴克是一名伟大的后卫,我认为是现在最好的后卫。我尝试从外侧过他,然后内切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罗伊斯:

“我不是打进致胜球的人,但比赛的结果很棒。下半场我们回撤得太深,但最后时刻我们进了一个幸运的进球。我们拥有很多很出色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展示了我们的特点。这将加速球队的进步。”

名宿克林斯曼:

“中场后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球队顶住压力开始反击,罗伊斯成了决定性的因素,这场胜利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重要。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是世界级的。”

德甲  /   德国队  /   勒夫  /   舒尔茨  /   诺伊尔  /   格纳布里  /   罗伊斯  /   2020欧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