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收获进球 阿扎尔:我还要进更多

铁皮03-25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欧预赛中,比利时队2比0战胜塞浦路斯,在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和卢卡库伤缺的情况下,阿扎尔和巴舒亚伊为球队建功,欧洲红魔小组中取得两连胜强势领跑。而作为球队的最大牌球星,队长阿扎尔也在本场比赛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他也是继费尔通亨和维特塞尔之后,目前比利时队第三名达到这一目标的球员。

本场比赛第10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护球成功后分给插上的阿扎尔,后者弧顶附近不停球直接打门,球直窜入球门右上角。在为国出战的100场比赛中,阿扎尔一共打入30粒进球,送出26个助攻。而且阿扎尔今年也才只是28岁,还有很多时间去刷新纪录。

在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赛时取得进球,阿扎尔在赛后也是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够在28岁的年纪就为国家队出战100次,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进行地不错,我希望这不会很快终止,我依然感觉良好,希望踢更多的比赛进更多的球,我非常享受身披比利时球衣的感觉。本场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我们可以带着6分回家了,球队的目标就是尽快晋级,我们要保持住胜利的势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