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意外在中甲能入选国足 要为中国队取得进球

章鱼哥03-25 10:19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国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展开中国杯三四名决赛的争夺。赛前,中国队前锋谭龙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意外作为中甲球员入选国足,也期待自己能为国足取得进球。

谈到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谭龙表示:“争取赢下这场比赛,在教练的安排下技战术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对方有一些中超经历球员,也有亚泰前队友伊斯梅洛夫,很熟悉,也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对与卡纳瓦罗训练中的要求,谭龙说到:“就可能有一些俱乐部不太注意的东西,来了这里暴露出一些小缺陷。比如说,整体移动、上抢这方面。”

此外,谭龙表示,球员在磨合上已经取得了进步:“整体磨合方面吧,第一场时间比较短,这一场大家都熟悉了,会更好一些。进攻套路上有一些对不同球队的相应战术调整。”

本场比赛,案例有望面对自己曾在亚泰相处多年的老队友伊斯梅洛夫:“我们也非常想念伊斯梅洛夫,毕竟他在中国呆了7-8年时间,现在只能祝愿他在家乡球队踢得越来越好。”

对于自己作为中甲球员入选国足,谭龙显得颇为意外:“很意外,也对于我的信心有一定的提升,因为毕竟在中甲进国家队是很困难的,所以说我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冲超。”

对于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期待,谭龙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国足取得进球:“期待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进个球吧。”

谭龙  /   中国杯  /   国足  /   伊斯梅洛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