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死不瞑目…加的夫真要赖掉这笔转会费了

雷震子03-25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雷震子报道

阿根廷前锋萨拉加盟加的夫城的交易,因球员不幸罹难,成为加的夫城和南特两家俱乐部之间不断扯皮的官司。如今,加的夫城准备向国际足联申诉:在萨拉遇难的一刻,这笔买卖就已经失效。

今年1月21日,萨拉乘坐私人小飞机跨越英吉利海峡飞往加的夫城。飞机在海峡上空失事,萨拉的遗体随后被搜救方打捞上来。萨拉遇难在足坛引起广泛同情和哀悼,交易双方在这一点上立场一致。随后,南特催促加的夫城支付转会费,双方立场分化。加的夫城坚持必须看到事故调查的最终报告。加的夫城一名职员告诉英国媒体,俱乐部将向国际足联宣布这笔转会在萨拉死亡时已经失效。

萨拉签约时,合约的部分条款未获英超照准,比如签字费不合英超的相关规定。英超将文件发还加的夫城再作修改。萨拉也必须在表格上再次签名,但飞机失事前萨拉是否愿意签署相关表格,是争议的环节之一。因合约不足以让英超批准萨拉上场比赛,加的夫城据此上诉国际足联,要求宣布交易失效。有关方面还介绍,威尔士足总和法国职业联盟须向买卖双方确认萨拉已经注册为加的夫城球员,他的国际转会纸也及时转达。但萨拉生前此事未经确认。合约中有一条:如果加的夫城未能和南特成交,卖方有权寻找另一买家,加的夫城也可以另寻卖方。

南特坚持:“我们履行了所有的相关手续。国际足联已在1月21日傍晚5时30分登记了萨里的国际转会,我们只认国际足联的规矩。至于萨拉是否能在英超注册,我们不知情。这是加的夫城的问题,不是南特的。”

萨拉  /   加的夫城  /   南特  /   英超  /   法甲  /   国际足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