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索尔忆往昔:很荣幸能够和科比成为队友

刘鹏飞03-25 16:16 体坛+原创

现年38岁的保罗·加索尔即将结束他作为NBA球员的职业生涯,他此前与本赛季东部战绩头名密尔沃基雄鹿队签约,就是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前再赢得一个冠军头衔。

即使他此番未能如愿,他也已经有2枚总冠军戒指了,往昔峥嵘就在洛杉矶。

大加索尔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秀的身份被灰熊选中,他职业生涯的前6个半赛季都效力于灰熊。在2008年2月2日,湖人用夸梅·布朗、雅瓦里斯·克里丹顿、阿隆·麦基、小加索尔的签约权、2008年和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灰熊换来了大加索尔和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当时那是一笔震惊联盟的交易,但是对于湖人来说,那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因为大加索尔帮助他们夺得了2009年和2010年的总冠军。

众所周知,大加索尔彼时在孟菲斯灰熊可是球队头牌,可来到湖人后他的球场角色必然发生了改变,他不得不“甘当绿叶”般排在科比之后做球队第二人。但是对于这种角色转变,大加索尔表示完全乐意,因为他“搭上了科比的车”。

“我很高兴坐在副驾驶座上并说,‘嘿,我在这里。只要你想让我开车,我就开车。你什么时候累了,我就替你开一会儿。我来这里愿意做任何事情,让我们一起前进吧。”大加索尔如是说道。

加索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