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安慰...U19国青一扫负泰国颓势 2比0缅甸U19

零秒绝杀03-25 18: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15点30分,在国足出战中国杯的同一时间,2019年越南青年报杯U19青年邀请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U19国青队对阵缅甸U19队,最终U19国青凭借着刘祝润和冷季轩的进球,2比0战胜缅甸U19队

首场比赛,主教练曲波率领的2001年龄段U19国青队1比2不敌泰国U19队,让中国国字号3天内两次被泰国球队击败。此役,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缅甸队打出细腻配合,一脚小角度射门被周正凯扑出。第33分钟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20号禁区外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随后缅甸队发动反击,刘俊贤中场附近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50分钟,U19国青利用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埋伏在后点的刘祝润铲射破门,国青1比0领先缅甸U19队。一分钟后,冷季轩帮助U19国青扩大比分,国青2比0领先缅甸U19。第70分钟,缅甸右路传中,门前进攻球员跟进小角度铲射,被国青门将封堵。

第81分钟,U19国青再度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前插的马辅渔体力不足,没有及时赶到包抄点。第84分钟,缅甸队发动攻势,对手进攻球员一脚禁区内劲射打在横梁上,U19国青逃过一劫。1分钟后国青队获得反击机会,国青几乎获得空门机会被缅甸队奋力解围,随后的一脚外围远射则被国青后卫在门线前完成救险。第89分钟,缅甸队前锋禁区里内切兜射,皮球偏出球门远角。

最终,U19国青2比0战胜缅甸U19队,取得本届越南青年报杯邀请赛的首场胜利。3月27日,U19国青将与越南U19展开本届赛事的第三场争夺。


U19  /   国青  /   曲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