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舒库罗夫至少歇两个月

天谭03-25 18:33 体坛+原创

3月25日,中国杯三四名决赛,由卡纳瓦罗带领的中国队迎战库珀带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中国队0比1不敌对手,名列本届赛事第四名。赛后,乌兹别克主教练库珀表示,对比赛结果满意,不过,被韦世豪缠上的19号舒库罗夫至少将缺席两个月以上。

谈到本场比赛,库珀表示,“这是我们为世预赛进行热身的比赛,我队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不过,本场比赛双方都犯了很多错误,我们需要更加精确,才能取得更多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进,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提高的部分。”

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员舒库罗夫被韦世豪铲伤,直接送去了医院。对于舒库罗夫的伤势,库珀表示,“他受伤非常严重,脚踝部分受到重伤,他现在被送往了医院,据我所知的消息,他至少要缺席两个月的时间”

对于中国队与12强赛时表现的对比,库珀表示,“第一点,那个时候的主教练不是我,我无法评价,当然我相信中国队的教练更了解球员的特点,另外我想说的是,每一届比赛球员都在更新换代,主要看备战教练组想要达到什么目标,如果有的只是为了世预赛去训练,有的是为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主要看主教练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中国杯  /   库珀  /   韦世豪  /   中国队  /   乌兹别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