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对手至少歇两月后终于道歉 韦世豪:很对不起

王晓瑞03-25 18:38

记者王晓瑞南宁报道

3月25日,中国杯季军战,国足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连续第二年在该项赛事排名垫底。比赛上半场第35分钟,韦世豪在一次回防之中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倒乌兹别克斯坦19号球员舒库罗夫。当值主裁判默罕默德·阿尔沙马里对他出示黄牌警告。但随后,舒库罗夫一直无法起身,最终被艾哈迈多夫替换下场。半场结束前,舒库罗夫直接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库珀表示,舒库罗夫的伤情非常严重,脚踝部分出现严重的损伤。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医疗团队获悉,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他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月以上。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韦世豪公开道歉,“刚才下场以后,我了解到对方球员(指舒库罗夫)伤得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确实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但是,没想到踢得对方球员受伤进入医院。确实也诚恳地向对方道个歉。足球运动员的双腿很重要的,大家都不想让对方受伤,毕竟这都是自己的工作。”

他随后补充称,“当时在比赛中,我们很长时间没有碰到球,想要采取一些战术犯规,让比赛变得慢一点,确实没有想到踢得对方受伤,确实没有想到。”

而谈及此役同乌兹别克斯坦的过程,韦世豪直言,“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确实不是很好。乌兹别克斯坦队确实在各个方面,要比我们更强一点,所以说踢得比较被动。”他表示,“本场比赛,大家踢得都不是很好,确实也都没有自信。而我们也很久没有下午比赛,还是有点不太适应。”

还有记者问到韦世豪所代表的95年龄段球员接班的问题,他回应称,“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希望我们可以用更好的表现回馈球迷。”

而在中国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卡纳瓦罗提及韦世豪,是这样表态的,“韦世豪具有一定的个人能力,特点突出,在比赛中喜欢进攻、不喜欢防守。比赛中,他需要更注重防守。韦世豪并不是一个坏孩子,他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有可能会导致他出现这样的问题。现在在我们队,像他这种特点的队员也不多,我也是在尽可能紧盯着他,让他更多融入到球队整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