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这支意大利踢得很现代 看好巴洛特利回归

铁皮03-25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一场米兰与利物浦的元老赛让人们怀念起那些球员风华正茂的时代,尤其是皮尔洛再度上演任意球破门更是让人们津津乐道。不过如今大部分老将都已经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像加图索、因扎吉或是杰拉德等人都已经拿起教鞭。

但与其他队友不同,在2017年退役后,皮尔洛并不急于找一份新工作,而且他还表示并不怀念球员时代的训练时光:“我目前的感觉不错,我并不会想念球员时代每一天的训练,我错过了很多好好地陪伴家人的时光。在25年的球员生涯后,我并不急于找到一份新工作,我还需要考虑我会去做什么。”

上周进行的欧预赛中,意大利主场2比0击败芬兰,皮尔洛也称赞了国家队的表现,认为他们踢得很现代:“我感觉意大利的中场很不错,三名优秀的中场只有一个目的:总是尝试着掌控皮球。对阵芬兰的比赛,他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现代化。”

在那比赛中,19岁的尤文图斯小将莫塞伊·基恩斩获国家队首粒进球,而作为他在国家队的前辈,巴洛特利并没有得到征召。皮尔洛也谈到了自己对这两名后辈的看法:“巴洛特利已经把心思放到球场上了,在我看来,他会是国家队人选的有力竞争者。如果基恩不再为自己找借口的话,那就会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过鉴于他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打电话征召他是正确的。他没有辜负人们对他的信任,当他出场比赛时经常能破门得分,他还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