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建议J联队瞄准自由身外援 帕托穆坎乔成候选

零秒绝杀03-26 16:28 体坛+原创

3月29日,日本J联赛转会窗口就将关闭。由于新赛季J联赛新外援政策规定,各队在外援引入人次上不受限制,不过每场比赛大名单中最多只能有5名外援入选。从目前看来,仍有多支球队没有用满5名非限制外援名额。对此,日本媒体搜集了目前转会市场上可供J联赛球队引援的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刚刚与天津天海解约的帕托以及与江苏苏宁解约的喀麦隆前锋穆坎乔。

在J联赛全新的外援政策下,各支球队的25人大名单中在外援数量上不受限制,但每场比赛(包括J联赛及联赛杯)仅能有5名外援进入大名单,来自J联赛提携国(泰国、越南、缅甸、柬埔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卡塔尔)的球员不计入外援名额。

响应新政策最积极的就是神户胜利船,该队在上赛季引入伊涅斯塔后,又先后签下比利亚与桑佩尔两名西班牙球员,目前球队已经有7名外援报名。此前,大阪樱花宣布引入效力于首尔FC的西班牙中场奥斯马尔,球队完成了五名外援的注册。受到资金投入限制,即便开放了外援引入政策,但J联赛的引援力度似乎也并不太激进,日本球队的转会动作较与有“四大帽”限制的中超队仍有较大差别。对此,日媒建议J联赛球队寻找目前转会市场上自由身的球员。

在众多推荐球员中,身价预估1000万欧元的约翰-卡巴耶无疑是头号球星,这名曾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及水晶宫的卡巴耶,在今冬与阿联酋迪拜纳赛尔合约到期,日媒认为虽然卡巴耶已经33岁,但他的传球技术仍属一流且拥有在亚洲联赛效力的经验。此外,刚刚自掏腰包与天津天海解约的帕托也被日媒提及,该媒体认为帕托曾在亚冠赛场给J联赛球队制造不小的威胁,且巴西人很有个性,如果能来日本一定能在短时间内收获球迷的喜爱。不过,帕托刚刚向女友瑞贝卡求婚,前者势必想要回到巴西踢球,而老东家圣保罗也有意引入这名前锋,J联赛球会想要争取帕托加盟,难度不小。

除了上述几人外,刚刚与江苏苏宁解约并成为自由身的穆坎乔也在日媒推荐行列。此外,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前英格兰国脚阿邦拉霍以及前意大利国脚前锋朱塞佩.罗西均处于自由身状态,可供J联赛球队选择。

J联赛  /   外援  /   帕托  /   穆坎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