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减肥竟靠这一招 他已决定在NBA效力至退役

季孟年03-26 10:13 体坛+原创

距离博格特回归勇士队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目前已经为这支球队出战了4场比赛,且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博格特再度重申自己对于重返勇士很兴奋。并且表示,他希望能够在NBA持续打下去,并且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6年夏天,博格特被勇士交易到了独行侠。其后,他又辗转湖人、骑士,最终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重返澳洲联赛。在那里,博格特成为了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其后,勇士队再度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博格特随即选择回到奥克兰。

“这个机会真的太好了,是个不容错失的机会。我和妻子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回来,因为我知道如果错过了,一定会后悔一辈子。”博格特说道,“我这次回来只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的,那就是赢球,一直赢下下去,赢到六月份,把总冠军留在甲骨文中心。我来就是确保我们能获得总冠军,成为三连冠。”

虽说博格特并没有参与勇士队过去两个总冠军,但在2015年,他却随队成就了霸业。在那时,博格特还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现如今时过境迁,博格特的年纪增大,竞技状态也有些不滑。不过,这位澳洲内线依旧希望能够在NBA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的未来基本已经确定了,我预计会签一份两年的合同,所以我现在可以说我100%会在NBA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其实就在一年之前,便有不少人认为博格特已经打完了他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可如今的情况却是,博格特在回到澳洲一年之后其身体状态要比之前还出色了不少。尤其是在体重方面,博格特进行了减重,身体轻盈了许多。

在谈到减重诀窍的时候,博格特的答复令人们吃了一惊。“我现在看起来瘦了不少,但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刚在澳大利亚联赛获得了MVP。为什么我会变瘦我也有些奇怪,我回到澳洲之后完全没有改变自己的饮食,作息和训练。”博古特打趣道,“也许是我回去之后喝了太多的啤酒吧,我回澳洲之后每天晚上都要和家人一起喝上两杯,我估计是啤酒让我减去了不少体重。”

当然,靠喝啤酒减肥这只是一句调侃。但这位澳洲内线之所以能够成功减重,自然付出了不少我们所看不到的努力。现如今,重回勇士阵中的他正在找回曾经的好状态。或许,他真的能够完成自己在NBA效力至退役的夙愿。甚至,博格特还有可能在勇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算是一段佳话了!

博格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