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名宿建言齐达内:买什么阿扎尔,来挖斯特林!

刘川03-26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刘川英国报道

上一场刚对捷克上演帽子戏法,此役对黑山又攻入一球,斯特林无疑是眼下英格兰队最闪亮的明星。英格兰名宿已经向皇马提出建议:要什么阿扎尔,来买我们斯特林!

名宿萨顿盛赞道:“你不得不承认,斯特林现在已经是世界级球星了。如果你是皇马新任主帅齐达内,你肯定会优先引进斯特林,之后再考虑阿扎尔。还有什么是现在的斯特林在场上办不到的?他的传球越来越有分量,无球跑动越来越关键,而这个赛季在改善了射门质量之后,他现在简直无懈可击,而他才仅仅24岁,更可怕的是还在不断进步,他最近两场的表现证明,在国家队赛场,他将逐渐挑起大梁。”

斯特林和队友们的神勇表现让英媒大受鼓舞,他们都对欧预赛征程表示乐观,觉得三狮很可能以全胜战绩出线。名宿瓦德尔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他从英格兰上周五战胜捷克之后就在鼓吹全胜晋级,“英格兰完完全全配得上这样的大比分。对于本组其他对手而言,英格兰实在是太强大了,我周五就曾提到这一点。英格兰球员现在充满自信,我期望着他们以全胜战绩结束预选赛。”

而同样在BBC担任评论员的丹尼·墨菲则提醒球迷,英格兰虽然两场轰入10球,但踢得并不算轻松:“现代国际足坛,那些所谓的弱队要比以前的实力强很多,想击败他们越来越难,所以我觉得今晚英格兰的这场胜仗是了不起的成就。索斯盖特挑选的这些进攻天才表现让人欣慰,我觉得他现在唯一的难题是怎么让这些优秀球员全都进入主力阵容。”

斯特林  /   英格兰队  /   萨顿  /   墨菲  /   瓦德尔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