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再展全能表现!主场球迷为他响起雷鸣掌声

韋人匕03-26 12:01 体坛+原创

机会,这是贯穿迈卡威整个职业生涯的字眼。从首轮11号秀,年度最佳新秀,逐渐陨落到靠10天短合同生存,迈卡威一直在等待兑现天赋的那个机会。可是,命运始终在和他开着玩笑。

本赛季开始之前,迈卡威以一纸底薪加盟火箭,季前赛首秀就砍下了19分,可等到常规赛开始之后,这位昔日的天才新秀再次跌出轮换阵容。去年12月20日,迈卡威在垃圾时间投进了全队第26记三分,为火箭创造了全新的单场三分纪录,而那也成为他近些年生涯为数不多的亮眼瞬间。

仅过了不到20天,在非保障合同转正的那天,火箭为了省下260万美金的奢侈税,将迈卡威送往公牛,还搭上100万现金,换来一个受严密保护很有可能得不到的二轮签。到了芝加哥的迈卡威马上被球队裁掉,再度失业。

直到十天前,魔术给了迈卡威一次机会,而这份合同也只有10天而已,迈卡威代表魔术出战10场比赛,场均贡献3分4.7篮板2.3助攻。“我不知道还能获得多少个机会,每个回合我都会竭尽全力”,加盟魔术之后,迈卡威说过这么一段话,“我相信自己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

最终,上天还是眷顾了这个努力的男孩。今天魔术官方宣布,球队与迈卡威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得以继续留队的迈卡威兴奋地在推特上写道:“感谢魔术又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继续参加这项我热爱的运动!”

拿到续约合同的这一天,魔术恰好要在主场迎战东部第三的76人,迈卡威显得异常兴奋,面对对手四名球员的防守,这名高后卫长驱直入,直接一条龙杀向篮筐,以一敌四强势将球打进。替补出场20分钟的迈卡威,全场贡献1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得到了奥兰多球迷的掌声鼓励。

“真的是一个惊喜,这对我和家人来说意义颇深”,迈卡威赛后说道,“我很久没有经历这种事了,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非常感谢球迷。我喜欢这里的人,我喜欢这支球队,这里的一切。”

迈卡威  /   魔术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