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曼奇尼谢萨基点赞 贝司机配得上意大利10号

宁穆03-26 12:50 体坛+原创

周三晨03:45

欧预赛J组第2轮

意大利vs列支敦士登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啃下芬兰这根硬骨头之后,本周二,意大利将主场迎来本届欧预赛的第二个对手,弱旅列支敦士登。对一支渴望重回巅峰的球队而言,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需要拿出足够认真的态度。

这场比赛同样也已一票难求。看得出来,意大利人对曼奇尼的球队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认可。曼奇尼也表示:“我非常享受。迄今10场比赛,我们都表现很好。尽管输了两场,但对手是欧洲冠军(葡萄牙)和世界冠军(法国),我们目前仍处在成长阶段,这很正常。我和这些球员在一起非常开心,和他们一起工作会刺激人的欲望,他们真的很棒。”

新意大利队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包括多年来一直发表批评意见的萨基。对此,曼奇尼也不忘调侃一番萨基,“他错了,整整晚了24年。”很显然,这是对萨基1994世界杯没有征召曼奇尼的一种抱怨,“我开玩笑的。他的恭喜让人很开心,阿里戈改变了足球世界的历史。”

对于本场比赛,曼奇尼表示:“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需要脚踏实地,我们需要尽快打开局面。对手是一支防守做得非常到位的球队。过去这些比赛,或许你们想的就是能够不遵循逻辑标准,一切以个人为中心,认为这很简单。但实际上呢?一支球队想要变强,需要的是始终如一的态度,无论对手是谁,都要保持尊重。”

对于上一场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的夸利亚雷拉,曼奇尼表示:“他可能从第一分钟就出场比赛,他不是那种到了这里之后被扔掉的球员,他能够入选国家队就证明他的表现真的很强。他有身体有技术,始终保持着很高水平。当然,我想在这里对因莫比莱说两句:他上一场要做的真的是一项很难的工作 ,面对一支防守极佳的球队,任何人踢这个位置都会像他一样难……”

采访的最后,曼奇尼也谈到了球队的10号问题,“贝尔纳代斯基穿10号?我让队员们自行决定,是的,他配得上10号。他有极强的个人能力,在我看来,他仍有很大成长空间,特别是在射门方面。”

记者还问曼奇尼,来到帕尔马这座城市,是否最先想到了当年效力拉齐奥时在这里的脚后跟进球。曼奇尼表示:“都过去那么久了,到这里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