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海沃德悲剧再度出现 开拓者大将左腿恐怖变形

孔阳03-26 13:32 体坛+原创

历经两个加时,开拓者在主场以148比144击败了篮网。但是,摩达中心的球迷们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在本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开拓者的波黑内线努尔基奇在一次进攻当中受伤,他的小腿出现了严重的形变。

意外发生的时候,比赛还剩下2分22秒时间。当时,开拓者哈克莱斯沿底线突破投篮不中。努尔基奇高高跃起准备争抢前场篮板,不幸的事情在这个时刻发生了,努尔基奇在落地的时候踩在了卡罗尔脚上,导致小腿严重受伤。通过慢镜头来看,努尔基奇脚踝以上的小腿出现了严重的形变。虽然还没有接受详细的检查,但几乎可以断定,他的小腿腓骨已经出现了骨折的情况。

这样的情形,与上个赛季揭幕战几乎一模一样。当时,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跃起准备完成空中接力。但他在落地的时候失去了平衡,脚踝出现了严重受伤的情况。后经诊断,海沃德左脚踝脱臼和左胫骨骨折。而在2014年夏天美国男篮的队内对抗赛之中,乔治在一次上篮当中被犯规。他在落地时候同样失去了平衡,小腿腓骨骨折。

毫无疑问,没有人希望这样的惨剧再一次出现。可是,努尔基奇很不幸成为了又一个被命运诅咒的球员。

在受伤之后,努尔基奇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开拓者和篮网的球员们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坎特双手合十,二年级的科林斯反复摇着自己的头。在队医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努尔基奇被担架车送出了球场。在这之前,他已经砍下了32分外加16篮板,助球队取得一定的优势。在努尔基奇下场之后,开拓者队没有辜负他的努力,最终将比赛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领袖利拉德一个个和队友们击掌致意,他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摆脱努尔基奇受伤带来的阴影。可是,开拓者队想指望努尔基奇本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或许已经是不可能事件了。

2014年夏天乔治受伤,他的康复期达到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年揭幕战海沃德受伤,他同样缺席了一年。直到现在,海沃德都已经没有恢复到自己的巅峰水准。很显然,努尔基奇的恢复时间也不会短。初步估计,波黑人至少需要缺阵8到12个月的时间。

对于努尔基奇和开拓者,这都是巨大的打击。但是,伤病本就是NBA的一部分。现如今开拓者队所能做的,只有昂起头来努力向前。与此同时,我们也要为努尔基奇祈福,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赛场。

努尔基奇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