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宠之人齐爆发 蓝军球迷请愿固执萨里:开电视!

黄润锋03-26 14:08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让人煎熬的国际比赛周临近尾声,英超就快回归,切尔西主帅萨里的心情却五味杂陈。意大利人一直在一些球员的使用上非常固执,但这些球员都在国家队用行动打脸,萨里当然脸上挂不住,受到外界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固执萨里被三将打脸

在昨晚进行的欧预赛中,几位切尔西“角色球员”都有很好的发挥。巴克利两射一传,帮助英格兰客场5比1逆转黑山,他先是用任意球助攻前埃弗顿队友迈克尔·基恩将功补过,然后接现队友赫德森-奥多伊助攻破门,再接斯特林助攻破门,凯恩的进球也来自他的策划。

要知道,在此前26次三狮出场中,巴克利的总进球也只是2个,那还是上一届欧预赛对圣马力诺和立陶宛的比赛,当时巴克利在一个月内在国家队完成两球两助,而这个国际比赛周内,他只用了两场比赛追平了26场的参与进球数(对捷克也有助攻)。

为巴克利首球送上助攻的赫德森-奥多伊,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的第一次首发,赛后他和巴克利获得《地铁报》队内最高的两个评分。其实一开始奥多伊的入选就多少有点戏剧性,他顶替的是伤退的另一位俱乐部队友洛夫特斯-奇克。他和巴克利在国家队的表现就像是约好了一样,就是要告诉萨里:索思盖特比你有眼光。

另一场比赛里,吉鲁和坎特帮助法国队4球完胜冰岛,而前者也连续两场取得进球,一跃成为法国队史第三射手。但吉鲁本赛季28场英超中只有6次首发,7次替补未登场,总共才得到685分钟的出场时间。萨里主要让吉鲁打欧联杯,但他的表现似乎比队内主力莫拉塔/伊瓜因高效得多。

同样,巴克利和奥多伊在萨里的球队里也处境艰难。在同样的位置上,萨里更喜欢科瓦契奇而非巴克利,首发次数上克罗地亚人遥遥领先。而奥多伊甚至上半赛季还在打预备队比赛,至今仍未拿到第一次联赛首发,尽管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尽情展现着自己的天赋和才华。

在看过这两场国家队比赛后,切尔西球迷们坐不住了,他们纷纷为巴克利、奥多伊和吉鲁——甚至还有坎特——鸣不平,请求萨里在本轮英超让奥多伊首发,给吉鲁和巴克利更多机会,让坎特回到熟悉的位置……

部分蓝军球迷声音:

@LiamSCFC_:不懂为什么萨里愿意花7000万在普利希奇身上,还不肯放赫德森-奥多伊走。

@BOLGER8:想象一下,如果萨里周日(英超客战加的夫)不带奥多伊,肯定会炸翻天吧……

@Joe_Allen29:如果萨里下场比赛不让奥多伊首发,我就不再支持切尔西了,从现在开始就投靠伯恩茅斯,樱桃军团加油!

@jakeheasman:以前只觉得萨里浪费了坎特,现在开始觉得萨里还废了巴克利。

@SpencerOwen:一个在英超拿几百万的年薪的所谓足球专家,却让世界冠军后腰(两夺英超冠军的坎特)踢不熟悉的位置,还让另一个世界冠军前锋(法国历史第三射手吉鲁)坐板凳。

《电讯报》记者马特·劳:奥多伊证明自己已做好为切尔西出战的准备,但问题在于萨里有没有看电视。

英超  /   切尔西  /   萨里  /   英格兰队  /   2020欧洲杯  /   法国队  /   吉鲁  /   赫德森-奥多伊  /   巴克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