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后防线四将即将续约 隐形队长物美价廉

彭雷03-26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除了伊卡尔迪事件,国际米兰早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构建工作,尤其是一些球员的去留问题,不得不说很有可能影响着球员的战斗力。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近期基本能确定的,是后防几名球员的未来。

首当其冲的是斯克里尼亚尔,这位斯洛伐克中卫表现非常稳健,但当初来的时候还是无名小辈,仅仅170万欧元的年薪并不符合其价值,合同年限也仅仅到2022年。夏天之前,加薪到350万欧元左右,并续约5年是必然的。随着米兰达即将离开,德弗莱和斯克里尼亚尔再搭配上马竞来的戈丁,国际米兰在双后卫和三中卫的选择上将更加自由和稳定。

而如果能成功进军欧冠赛事,有了足够的收入保障,国际米兰在后防线上也将继续“大方”。比如前队长(并非伊卡尔迪)拉诺基亚将再次续约一年,这位更衣室里的隐形队长,是国际米兰整个更衣室的润滑剂,虽然没有像当初巴里的队友博努奇一样最终成为顶级,但默默无闻为球队做贡献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对比伊卡尔迪被摘了袖标就大闹俱乐部,当初伊卡尔迪的袖标就是从拉诺基亚手臂上摘下来的。拉诺基亚被各种出租,但他还是希望能效力国际米兰,即使上半赛季成为饮水机管理员,也“不哭不闹”,这种物美价廉的老好人,是每个更衣室都需要的。更何况,拉诺基亚关键时刻可以去打中锋,伊卡尔迪没准真可以“让位”了。

丹布罗西奥也即将续约,曾经边路的准替补,如今的绝对主力,更因为丹布罗西奥的多样性,边后卫和三后卫里的边中卫都可以打,这样的万金油也是国际米兰需要的。最后就是替补门将帕代利,35岁老门将将继续给汉达诺维奇打替补,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像尤文图斯那样养着两个主力门将的。但也有媒体分析,国际米兰应该考虑为汉达诺维奇找接班人了,热那亚门将拉杜成为热门候选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