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功勋外援加盟黎巴嫩冠军球队 目标仍是CBA!

赵伟仑03-26 16: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欧洲媒体报道,前北京队功勋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即将加盟黎巴嫩冠军球队阿尔利雅得(Al Riyadi Beirut)。

这支球队是黎巴嫩联赛的传统豪强,多次夺得总冠军。2017年,阿尔利雅得曾代表黎巴嫩参加亚冠比赛,最终在决赛中以88比59击败新疆队,捧起亚冠的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的新队友中,有一位还是CBA旧将,曾和马布里在北控当过队友的阿拉基,也效力于阿尔利雅得。他和莫里斯将带领球队向黎巴嫩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黎巴嫩其实是莫里斯离开中国后的第二站。去年与广东队解约之后,莫里斯就一直在美国肯塔基进行特训——这也是他大学母校的所在地。后来,他收到菲律宾俱乐部Mighty Sports的邀请,与前湖人球员奥多姆一同代表球队征战2019年迪拜国际篮球冠军赛。

在2月初举办的该项赛事上,莫里斯所在的Mighty Sports被分在B组,4场小组赛,莫里斯分别贡献14分6篮板、20分7篮板、24分9篮板、19分6篮板,率领球队4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四分之一决赛,莫里斯砍下16分11篮板,率队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位内线球员又斩获21分8篮板,但球队遭遇失利,无缘晋级决赛。在第三名争夺战中,莫里斯贡献11分6篮板,帮助球队拿到一枚铜牌。

结束迪拜的征程,莫里斯又回到肯塔基继续特训,他的美国训练师泰德·巴特勒说:“莫里斯打了10多年球,每天仍然在努力变得更强,我太喜欢这个家伙了,他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努力!”

当时,莫里斯就已经收到几份来自欧洲和中东国家的报价,最终选择了这支黎巴嫩冠军球队。

现年33岁的莫里斯此前表示,他仍然将重返中国视为自己的目标。在未来几年的CBA赛场上,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见到这位中投神准的内线大个子。

莫里斯  /   北京男篮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