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回忆往事:得知被交易到湖人时特别不爽!

戴高乐03-26 16:15 体坛+原创

因为脚踝伤势,交易截止日前加盟雄鹿的保罗·加索尔将至少要休战一个月的时间。考虑到雄鹿应该会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走得很远,所以加索尔伤愈归队后依旧还能为雄鹿做出贡献。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国际球员之一,加索尔甚至还有机会像当年在湖人那样,重新站上NBA的最高领奖台。

说起当年,加索尔加盟湖人的那笔交易,可谓改变了整个联盟的形势。但是在当时,得知自己被交易时的加索尔还有些不高兴,不过,这种抵触情绪,主要是针对时任总经理的克里斯·华莱士的态度。

那是2008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加索尔在走进灰熊球馆后不久,就被当时刚刚上任不久的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叫住了。华莱士说:“保罗,请进来坐一下吧。”不等加索尔反应过来,华莱士就继续说:“你刚刚被交易去了洛杉矶湖人队。”

加索尔一下子愣住了:“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

不管是谁,听到这样的消息肯定第一反应都是吃惊,加索尔自然也不例外。而华莱士接续说:“你被送去换来了夸梅·布朗、贾瓦利斯·克里腾顿、阿隆·麦基,还有一个二轮的选秀权。你知道最有趣的事情时什么吗?这个选秀权选中的是你弟弟马克。”

从华莱士的语气以及他的表情中,加索尔可以确认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设身处地地为当时地加索尔考虑一下,他可没心情听这样的玩笑话。当时他已经在灰熊打了6年半,是球队树立的核心,结果就被才上任不久的总经理送出去跟自己的弟弟做了交换。

虽然随着时间的退役,加索尔慢慢开始对加盟湖人的前景感到兴奋和期待,而且从后来的结果看,加索尔加盟湖人这笔交易,对双方堪称“双赢”。但是回想起克里斯·华莱士的态度,加索尔还是会感到不爽。

加索尔  /   湖人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