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替身已找到?哲科成国际米兰锋线引援首选

宁穆03-26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哲科与沙拉维争吵之后,有媒体曝出今夏罗马必卖哲科,而伊卡尔迪今夏也很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一来一往,哲科转会国际米兰的传言也多了一些可信度。在哲科本人点赞了国际米兰的社交媒体之后,可信度似乎又增加了几分。

这笔交易还没有到一锤定音的时候,目前的时机还不成熟。但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在国际米兰和罗马4月20日的比赛之后,这桩转会就可能摆在台面上,彼时欧冠名额的竞争形势将会更加明朗。可以肯定的是,哲科与国际米兰相互欣赏,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哲科也可以和他的经纪人探讨一下未来。

哲科本人对于转会国际米兰的打算也非常感兴趣,和重返英超相比,他更愿意留在意大利。最近一段时间,西汉姆联和埃弗顿等英超球队向罗马方面发出信号,但因为家庭原因,哲科不希望离开意大利。哲科和罗马的关系已经基本决裂,今夏离队也将成为必然结局。国际米兰方面抛出了橄榄枝,也相信他依然可以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哲科和罗马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年薪450万欧元,国际米兰很可能会给他一份条件相似的合同,签约三年。

国际米兰想引进哲科,也预示着伊卡尔迪将离队。奥西利奥一直非常欣赏哲科,马罗塔在尤文图斯时也曾希望将他带到都灵。从国际米兰的战术角度来看,斯帕拉蒂本赛季结束后不一定走人,但如果他不离开,他也能够与哲科再续前缘。而在很多人看来,哲科与劳塔罗也是一个不错的组合。哲科欧战经验丰富,可以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提升。

欧冠席位的争夺还在白热化阶段,只有国际米兰确定拿到欧冠席位之后,他们才会在转会市场上放心地开启自己的计划。国际米兰与罗马两家俱乐部关系一直不错,在纳英戈兰、扎尼奥洛等球员转会完成之后,双方都愿意坐下来进行新的沟通。国际米兰方面的计划是用低价引进哲科,而罗马方面会考虑转会收入。目前来看,3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可能是罗马的底线,此前罗马与切尔西差点就以这个价格完成交易。

当然,《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其他的选择,若国际米兰无法买来哲科,俱乐部可能会退而求其次,选择杜万·萨帕塔。不过,哥伦比亚人身价已经达到了4500万欧元,这是国际米兰要考虑的地方。

意甲  /   国际米兰  /   罗马  /   哲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