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文图拉升职回都灵?

鲁林03-26 23:55 体坛+原创

前意大利主帅、2018世界杯出局罪人文图拉,目前有望重返足坛,不过不是担任教练,而是出任体育总监,地点是他曾经执教过5年的都灵。

目前,意大利各俱乐部有可能出现一次体育总监的大挪移,继马罗塔从尤文图斯跳槽国际米兰之后,罗马的西班牙总监蒙奇辞职离任,罗马的总监一职虚悬,目前罗马有意罗致都灵的总监佩特拉齐,因此文图拉有望回归都灵,毕竟他与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关系非常好。

对于71岁的文图拉来说,这是升职了,届时他将与负责都灵青年队的巴瓦合作。

文图拉的执教生涯,估计很难继续了。2018世界杯,他带意大利出局,意大利自1958年以来,60年内第二次绝缘世界杯。去年他一度接手切沃,但只带了4场比赛拿1分就下课。但由于之前他在都灵执教得不错,有望在都灵重新找准定位。

都灵目前也在考察其他的总监人选,如桑普多利亚的奥斯蒂,马竞的贝尔塔,以及佛罗伦萨的科尔维诺,甚至李勇鸿时期任职AC米兰的米拉贝利。

2011至2016期间,文图拉执教都灵,把都灵带到20年来的最好水平,并涌现出因莫比莱、贝洛蒂、达米安、奥邦纳等意甲知名球星,正是在都灵,文图拉建立了自己的地位。因此在国家队彻底失败后,重返都灵,对他不失为一个理想选择。

意甲  /   都灵  /   文图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