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轻松卫冕 郑宇伯“中式台球一哥”名副其实

方静03-27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方静报道 

2019中式台球世锦赛3月26日晚间在玉山落幕,郑宇伯和陈思明分获男子和女子组冠军,其中郑宇伯在当天决赛中击败赵汝亮,成功实现卫冕,无愧于自己“中式台球一哥”的称号。

本次中式台球世锦赛3月21日在江西玉山拉开帷幕,在男子组的争夺中,夺冠热门梅林和杨帆都早早地止步16强,乔·佩里成为四强中唯一的外国面孔,此外,郑宇伯、王鹏和赵汝亮占据了四强中另外三个席位。

这其中,最具冠军相的无疑是郑宇伯了,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郑宇伯此前连续击败了楚秉杰和石汉青两位国内著名的中式高手,显示出自己在中式台球领域的超强实力。和王鹏的半决赛,郑宇伯也是轻松胜出,成为首个晋级决赛的选手。

郑宇伯决赛的对手是年轻的赵汝亮,后者在半决赛成功逆转乔·佩里最终晋级决赛。而这场强弱分明的决赛从一开始就是郑宇伯占得先机。3比0,郑宇伯的开局如此顺畅,整个上半场他也发挥稳定,最终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12比6。

下半场开始后,郑宇伯依然势如破竹,将比分拉至17比10,尽管随后赵汝亮也在苦苦追赶,甚至将比分追近到15比18,只差三局,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郑宇伯最后阶段没有给这名“00后”对手太多的机会,以21比15击败赵汝亮,顺利夺冠,完成了世锦赛冠军的蝉联。

作为首位成功卫冕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独享6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而亚军赵汝亮也有30万元入账。通过本次比赛的卫冕,郑宇伯更加巩固了自己在中式台球领域内的竞争力,也证明了自己“中式一哥”的称呼名副其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