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基奇成功接受手术 小腿神经肌肉并无损伤

王璐03-27 09:25 体坛+原创

在周二对阵篮网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个加时赛还剩2分22秒时,开拓者队中锋努尔基奇抢篮板落地不幸折断了他的左小腿,场面触目惊心,此后他立刻被抬出场外治疗。据最新消息,努尔基奇的伤腿已经成功实施了修复手术,但本赛季已经确定报销。

努尔基奇的伤非常重,是胫腓骨开放性骨折,目前没有他恢复的时间表。不过据透露,他的小腿并无神经和肌肉的损伤。

谈到队友受伤瞬间时,开拓者明星控卫利拉德难过地说:“那让我难受极了,胃里都不舒服。当时我看见他倒在地上翻滚,还以为是他的脸被打中了,后来我走过去,看到所有人都在看他的腿,这时我才注意到——那情景是你不会想看到的。”

努尔基奇的受伤对开拓者队无疑是沉重的打击,此前几周,他们的主力后卫麦科勒姆的膝盖也遭遇了伤病。

本赛季至今,努尔基奇出战72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10.4个篮板。努尔基奇外,开拓者内线阵容还有本赛季被尼克斯裁掉后签约的坎特,以及扎克·柯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